「聚樂日本料理 - 商業午餐的最佳選擇,讓您品味日式美食的魅力!」

在聚樂日本料理,我們為繁忙的商務人士精心打造了數款款特色商業午餐。這款午餐不僅包含了正宗的日式料理,還具有營養均衡、味道美味的特點,讓您在享受美食的同時,充分滿足身心的需求。選擇聚樂日本料理,讓您的午餐時光變得更加愉悅與美好!

【手作日本料理會議餐盒】工作再忙碌也要記的吃午飯喔!

在聚樂日本料理,我們深知商務會議的重要性,因此特別推出了專為開會時訂購的商業午餐便當。讓您在忙碌的工作間隙,享受到營養豐富且美味可口的日式料理,為接下來的會議注入新的活力。

我們的商業午餐便當採用新鮮食材,擁有豐富的菜式選擇,包括經典的壽司、刺身、天婦羅等,還有特色的日式便當如豪華九宮格便當、鰻魚飯餐盒等。每款便當均經過精心搭配,確保口感與營養均衡,讓您在短暫的休息時間內,迅速恢復體力與精神。

此外,為了讓您在會議中的用餐體驗更加便利,我們提供便捷的預訂服務和快速配送。您只需提前告知我們所需的便當數量與口味,我們將按照您的要求,準時將美味送達會議現場。

聚樂日本料理會議餐盒菜單如下:

【聚樂日式咖哩飯便當與丼飯便當】道地咖哩料理,就算不飛日本也可以大啖美食!

在聚樂日本料理,我們致力於為您帶來最地道的日式料理。為了讓您在家中或辦公室也能品味到美食,我們特別推出了聚樂日式咖哩飯便當和丼飯便當外送服務,讓您隨時隨地享受日式美食的魅力。

我們的日式咖哩飯便當選用香濃的咖哩醬,將埔里彩椒、紅蘿蔔、馬鈴薯、南瓜、蕃茄、洋蔥完美融合。搭

配上經過精心烹調的白米飯,為您呈現一道色香味俱佳的咖哩飯,包括招牌太陽蛋咖哩、唐揚雞太陽蛋咖哩、燉煮牛肉太陽蛋咖哩等,讓您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選擇心儀的口味。

此外,除了正宗的「咖哩飯」,我們還特別推出了「丼飯」供您選擇✨

⭐只有午間限定,上午11:00~14:00
⭐皆附湯
⭐有太陽蛋換歐姆蛋+20元超值好康優惠

聚樂日本料理日式咖哩飯菜單如下:

為了確保食物的品質,我們採用當天採購的新鮮食材,並在收到您的訂單後立即烹製。這樣可以保證每一道菜品的美味與新鮮,讓您在享受美食的同時,也能充分感受到我們對品質的重視

聚樂日本料理提供寬敞舒適的用餐環境,是商務聚會、朋友聚餐以及公司團體活動的理想選擇。餐廳內部設計獨具特色,風格簡約且充滿日式風情。在這裡,您可以體驗到悠閒愉悅的用餐氛圍,感受賓至如歸的服務。

餐廳的空間規劃靈活,最多可容納100人,讓您無論是和幾位好友聚會,還是與公司團體共享歡樂時光,都能找到適合的座位。

【聚樂日本料理檔期活動】》菜單內容隨季節隨時更新

母親節宴席桌菜內用/外帶

尾牙春酒特製日本料理全套菜單

臺南日本料理年菜外帶

聚樂日本料理以其寬敞舒適的場地,滿足您各種用餐需求。無論是商務好友聚會、公司團體活動,還是家庭慶典,我們都竭誠歡迎您的光臨。

在這裡,您可以品味道地的日本料理,並享受到專業、親切的服務,讓每一次聚會都成為難忘的回憶。

☎️電話預約:06-2285519

📍地址:臺南市中西區民生路二段479號

⭐限定菜單:https://ctmaxs.info/06-228-5519

 

臺南美食日本海鮮特色居酒屋推薦在聚樂日本料理餐廳,我們始終秉持著對美食的熱情和對顧客的承諾,為您帶來最正宗的日本料理。

臺南美食串燒餐廳推薦不僅如此,我們還提供各式檔期活動,如母親節、尾牙春酒等,以及豐富的年菜外帶服務,讓您在特殊節日也能品味到聚樂的美食。歡迎您與家人朋友光臨聚樂日本料理,與我們共同度過愉快的用餐時光。臺南特色居酒屋推薦

最美的葉子 文/曾愚涵 秋天,一個寒冷的季節,我走進校園里,發現樹上的葉子都落光了,樹下是一片又一片的落葉。 寒冷的秋風把一片片葉子吹了下來,走近一看,樹枝冷得發抖,都快被吹斷了。樹干也沒有以前那么蒼勁有力,再看一片片枯黃的葉子,非常脆弱,幾乎一捏就碎。 秋風徐徐,葉子紛紛地飄落,落在泥土上,葉子慢慢地被腐化,變成了肥料,幫助大樹生長,幫助再次長出的新葉。葉子啊葉子!你春天裝點著大樹,夏天幫人們遮陽,秋天做大樹的養料,冬天幫大樹度過寒冬。你這種無私的精神值得人們去贊揚! 由葉子想到我們的老師,老師不也是這樣嗎。在困難的時候,幫助我們度過難關;在緊張時,幫我們調整心理;再憂傷時,幫我們調整狀態;老師用知識的甘露培養著我們,教我們讀書、寫字、做人;告訴我們天文、地理、新聞……老師,不斷地為我們奉獻,我們一天天成長著,而老師在慢慢衰老。 多么無私的老師,多么偉大的老師,多么充滿力量的老師。您和秋天的落葉一樣的無私,一樣的奉獻,都是最美的葉子! 葉子的成長 文/田佳佳 鳥語花香的春天,有一片綠葉在悄悄地成長。它由細小、柔嫩,變大變強,已經成長為一片成熟的葉子。 但每當風雨來時,它還會感到害怕,一直躲藏在其它綠葉的身下,特別是風雨交加的夜晚,它更是瑟瑟發抖,害怕得要命。“你已經長大了,應該站出來和我們一起保護綠嫩葉!”一片強壯的綠葉向它吼道。“可我不敢。”綠葉怯生生地說。“你已經長大了,應該學會自強自立!”一片成年綠葉親切地說道。聽了這句話,綠葉漸漸站了出來,和其它綠葉一起保護家園。從那時起綠葉成長了,不論是在和煦的春風里,還是盛夏的暴雨里,它都沒有退縮,因為它從困難的磨煉中體會到了艱辛,也得到了快樂,感受到了家園的美。到了秋天,它變成了一片金黃的楓葉,分享著秋日豐收的喜悅。 是呀,人的一生也一樣,是要經歷風雨的,沒有風雨的磨煉,人就不能成長,沒有成長就不會有美好的明天。 葉子 文/樊睿祺 秋風起了,葉子落了。 一片葉子隨著秋風來到我們的視線里,這是一片樟樹葉子,紅色的。遠遠看去,這片葉子是橢圓形的,走近一看,這片葉子的葉脈便出現在我們眼里。湊近聞,香香的。 我想,以前這片葉子是樟樹的一角,可能是墨綠色的,那時它年輕氣盛,不停地把陽光變成生命的乳汁,奉獻給大樹。后來它一天天變老了,但是這并沒有改變它正直的品質,現在它正在我的眼前。 葉子的秘密 文/李昕瑤 一天,奶奶神秘兮兮地把我叫到院子里,指著一棵大樹對我說:“為什么有的葉子枯死了,而有的卻十分有生機呢?” 我觀察了一下,有生機的葉子是向陽的,十分碧綠;而枯死的葉子大多都在高處和潮濕陰喑的地方。可不是陽光越多越好嗎?為了搜索這個問題的答案,我查閱了一些資料,并多次到院子中觀察。 我把我找到的答案綜合了一下,一共有兩條:首先,最上面的太陽光和紫外線太強烈,其次是上面太高了,養 分不夠,很難有足夠多的養分運輸上來,使它們保持足夠的水分來與紫外線抗衡。另外,最下面的葉子枯死證明樹葉僅僅只有充足的水分是遠遠不夠的,還要受到陽光的適量照射,而下面的樹葉由于長期受不到陽光照射,所以只有個別生命力頑強的可以活下來。 通過這件事,我明白了:我們人生的目標,是做一片甘于冒險,勇敢的葉子呢?還是做一片平平淡淡過日子的葉子呢?各有各的好處,由你選擇。但是,競爭,是每個物種都要經歷的磨練。我們要靠自己去爭取屬于自己的一片陽光。 葉子里的秋天 文/周烙漫 秋悄悄地走進了校園,我們卻渾然不知。直到這天,我漫步校園時,看見那一片飄落于肩的葉子,恍然間發現,秋,已來了。 抬頭望著那棵老楓樹,發現那些楓葉早已穿上了大紅襖;秋竹的綠裳也已不知不覺鑲上了金邊! 沿著小路前行,我來到了銀杏園。放眼望去,園中好似鋪上了金色的地毯,陽光落在上面,泛起層層的金光,直叫人睜不開雙眼。掩下心中的激動和愉悅,走進園去,只看到那高高的銀杏樹搖曳著樹枝,好似在歡迎我的到來;風乍起,霎時間金色的海洋蕩漾起粼粼波濤。正當我看得津津有味之時,驀地發現自己正踩在這金黃的地毯之上,“沙沙”的響聲似在為我的腳步打節拍。我俯下身拾起一片銀杏葉,仔細觀察起來:它的根端是個葉柄,枯黃的根莖略顯纖細,整個葉面猶如一把撐開的扇面,葉面頂端生了一排波浪,明亮金黃的葉面是那么美麗。記得幾個月前,它還是嫩綠嫩綠的,現在卻也是這么鮮黃鮮黃的,不由地感慨大自然的鬼斧神工。 輕輕地將銀杏葉放入了口袋,準備帶回去,夾到書本里制成標本,來記錄這秋天的美好!來保存這銀杏葉的美麗! 銀杏的美,在于金黃;秋天的美,在于寧靜。我喜歡這樣的秋天。 >>>更多美文:好文章

下雨傷感文案 1、靜靜的雨夜,沉淀是一種姿態、雨夜總能給你充滿遐想。細細蒙蒙的雨點、總會給人纏綿的一些發黃的記憶。那些記憶在這雨夜零碎了很多,也遺忘了很多。 2、回憶是一種毒藥。突然想起一個人在江南落雨夜,古鎮的雕花床上聽雨的過往。那些籠罩在煙雨中的古建筑肅穆多情又幽遠。好美~ ? 3、難得涼爽的夜,半夜醒來舍不得睡,雨夜聽雨。 4、夜更加深沉。窗外的雨聲似乎輕微了些。雨聲遠了,游離于雨夜的思緒也停止了行走。在這樣的夜晚,伴著風聲雨聲,聆聽著自己的心曲,也是這樣的美麗…… 5、下雨天喔、昨晚暴雨,完全不能出門,夜間的閃電加雷聲把我嚇醒了,真的是! 6、雨夜無語、聽風聽雨,嘆人生幾度風雨。晴日有情、至性至情、問世間多少性情。 7、夜色深沉、大雨放肆傾瀉,在一片喧嘩的雨聲之外,似乎有某種神秘在徘徊。撐一把舊傘踏入雨中、濃重的濕意瞬間將全身封裹、強勁的雨水捶打著傘蓋,握傘柄的手不自覺地加了力。 8、這一路,不斷與自己和解,我們始終在尋找自己,然后安放自己。能否走在生命流逝之前、找到那個最真實的自己,這也才是我們的終極目的。所幸、在這個漫長的雨夜,我們還有這么多無聲的告白。 9、今夜雨又至,夜幕下的窗前滴落了絲絲縷縷的雨滴。山風吹來一絲涼意,誰愿意在這樣的雨夜陪我一起聽雨? 10、一滴秋雨撲打在我的冷面上,心也涼了幾許。 11、喜歡雨天,因為雨天能隱藏我的悲傷因為雨天可以讓我肆無忌憚的哭卻不被發現。淋雨過后還能繼續堅強繼續偽裝! 12、無遠思、有近憂……喜歡雨夜,更喜歡聽雨。寫字是很好的靜心的方式! 13、深山夕照深秋雨,朱顏辭鏡花辭村。 14、雨中、流逝著淺淺淡淡的思念,曾經的雨中同行、卻早已成為了過眼云煙… 15、雨夜,窗前、水汽,鋪面。從我眼角流下的真的不是淚水。謊言、虛掩。這個世界原本就是在互相欺騙。 16、天黑了是因為太陽睡了;下雨了是因為云哭了;樹斷了是因為風發怒了;我哭了是因為你離開了;給你發信息了是因為我想你了,遠方的你過的好嗎? 17、喜歡下雨的夜晚,聽著窗外的雨聲,睡在溫暖的被窩里、感覺特別的踏實。 18、下雨的時候我喜歡站在雨中淋雨,這樣就不會有人發現我哭了。 19、在雨中尋找,在雨中淚奔、在雨中等待、在雨中奔放,為了就是等待雨中的她。 20、天空下雨了,可以打傘;心下雨了,該怎么辦呢。 21、我踮起腳尖去夠你的憂傷,我發覺它冷凝成一枚孤獨的月亮,在雨夜過后慢慢地消瘦,發怔、長嘆。 22、有你的城市下雨也美麗。 23、我們一同走在蒙蒙細雨中感受雨的甜美。在蒙蒙細雨里有一個你有一個我,微風吹拂,有你的半個故事我的半個故事。 24、在這如詩如禪的夜雨中、心靈不由自主地泛起一圈圈的漣漪,而且慢慢地擴張,無法收攏。 25、春風桃李花開日,秋雨梧桐葉落時。西宮南內多秋草、落葉滿階紅不掃。 26、雨,下的格外憂傷,在這一個冬季的雨夜,誰能明白我的孤獨,誰又能明白我的憂傷。 27、雨,依舊下著;我,依舊想你。直到世間不再落雨的那一天,我便停止了思念,停止了愛你…… 28、下雨夜,在客廳睡著、聽雨,唦唦聲,嘩啦啦的水聲,偶爾雷聲,舒適! 29、只見北海怒濤翻滾,咆哮奔騰。驟雨抽打著地面,雨飛水濺、迷瀠一片。 30、特別喜歡在雨夜,聽著雨聲入眠,仿佛整個世界都在自己的腦海里、雨聲,我,和與你的回憶。 下雨的唯美傷感文案 1、我在的城市下雨了害怕大雨是不存在的老子最愛大雨越大越好????。 2、打雷下雨的時候,站在樹下,高傲的指著天說:我也要穿越! 3、如果他總為別人撐傘,你何苦非為他等在雨中 4、最美不是下雨天 而是曾與你躲過雨的屋檐。 5、每當下雨的時候,我還是會想起你,想起那些連呼吸都覺得心痛的畫面。 6、雨,有著一種執著,亦有著一種纏綿,喜歡雨天飄浮著的思緒,喜歡雨天彌漫的氣息,喜歡雨天那淡淡的情絲,喜歡聽著雨想著你…… 7、每次心情不好都下雨。 8、尋找著雨后的彩虹、渴望從美麗的色彩中看到未來的顏色。 9、亮晶晶的春雨,像一群天真爛漫的娃娃、在高空中云集,嬉戲而下,咿咿呀呀、歡蹦亂跳地撲進大地母親的懷抱。 10、下雨天我喜歡蓬頭散發,這樣更有氣氛! 11、我只是怕,以后沒有哪個女人比我更愛你,更心疼你,僅此而已。 12、本來討厭下雨的天空、直到聽到你說你愛我。 13、眼睛為你下著雨,心卻為你撐著傘。 14、當全世界約好一起下雨,讓我們約好一起在心里放晴。 15、此生,多少愛多少淚,且任 一蓑煙雨來。 16、外面打雷下雨大閃電有些許睡不著、看了一遍不夜天氣死了更睡不著了。 17、泡杯茶悠閑的坐在窗口靜靜的看著窗外飄落的雨水,空氣中彌漫著一股清新的空氣。 18、讓我感動的不是下雨的時候你給我撐傘,而是和我一起淋雨。 19、下雨天我只想留在家里面,聽聽音樂舒緩心情、想找個人來陪。 20、秋天的細雨好像是蒼天在哭泣,等待在繼續、等待著奇跡。 21、外面在下雨,還有打雷的聲音,我躺在被窩里、感覺這是我人生當中最輕松的一個晚上,輕松的像個羽毛、像一張白紙。 22、今天心情比較平穩,有種豁然開朗的感覺。外面還在下雨,貓也睡著了。 23、秋雨沙沙,像是我內心獨白,十年恍然,我該何去何從? 24、我抬頭望天同它僵持。我叫它下雨,它要我先哭。 25、我想可能是因為我平時太活潑,只有下雨的時候才會讓自己變得和淑女一樣吧,呵呵!這都是我們的雙重性格決定的,自己是個開朗的人、就會偶爾特別向往文靜的樣子! 26、又是一個下雨天,一人一傘。綠草在野,風雨漫漫。 27、下雨天適合泡杯咖啡,窩在沙發上看電影,然后品味電影里每個人的演技。 28、被電話給吵醒了呢,然后才發現外面在下雨了,昨天還大太陽的很熱。今天早上就開始下雨了,天氣轉變太快了,不過聽著窗外的下雨聲,還想睡個回籠覺呢。 29、雨天,很容易回憶,很容易想念;雨天,很容易聽歌、很容易寂寞。 30、雨天配合著我的心情、淚落下,雨低下。雨后會是彩虹還是會依舊迎來暴風雨呢?五彩斑斕的彩虹是美麗的,雨天卻是一陣陣憂愁。 下雨天說說心情的文案 1、天和地之間隔著那么遠的路,烏云帶著雨水的樣子在天上漂移,一片一片從村莊的上空遠去。 2、他只是下雨天陪你走那段雨路的人、雨停了,他也該走了。 3、當全世界約好一起下雨,讓我們約好一起在心里放晴。 4、我在雷雨下的屋檐,午后一點你來電。 5、就當風沒吹過,雨沒下過,你沒來過,我沒愛過。 6、不管刮風或下雨不管你哭或你笑、不管他人怎樣說眼里都只會有你。 7、我在的城市下雨了,帶著老薛的手鐲聽著他的歌坐等著去他的城市。 8、我想可能是因為我平時太活潑,只有下雨的時候才會讓自己變得和淑女一樣吧,呵呵!這都是我們的雙重性格決定的,自己是個開朗的人、就會偶爾特別向往文靜的樣子! 9、只見北海怒濤翻滾,咆哮奔騰。驟雨抽打著地面,雨飛水濺、迷瀠一片。 10、最美不是下雨天 而是曾與你躲過雨的屋檐。 11、我的城市又下雨了,我也又想你了! 12、你說你喜歡雨,可下雨的時候你撐傘,你說你風,可是你卻在刮風的時候關窗。 13、眼睛為他下著雨,心卻為他打著傘,這就是愛情。 14、下雨的時候我喜歡站在雨中淋雨,這樣就不會有人發現我哭了。 15、雨滴兒像顆顆珍珠,一把把灑在河面上,平靜的水面泛起粼粼的漣漪。機靈的魚兒躍出水面,仿佛要去吮吸那晶瑩的水珠。 16、我可太喜歡在外面下雨的時候,自己裹著被子干點事情了,如果能讓我刷劇就更好了。 17、天上下雨地上滑自己跌倒自己爬。 18、今天的雨,是曾經的你。昨日的雪,是曾經的我。現在的我們。曾經的我們。只不過是隔了一場雨和一場雪罷了 19、眼睛為你下著雨,心卻為你撐著傘。 20、雨中、流逝著淺淺淡淡的思念,以前的雨中同行、卻早已成為了過眼云煙。 21、找不到喜歡的傘,我寧愿淋雨。 22、我愛雨天,就好像天空看見了我們的故事,在為我們流淚。我喜歡在雨天的時候出去淋雨,這樣可以暫時忘記埋葬在心底的苦澀 23、你一哭、全世界都下雨了。 24、今天學校下雨,路滑有好多女同學摔倒了,竟然沒有一個人去扶,倒是有一群人在笑? 25、有點害怕,外面電閃雷鳴下雨,我的天,好多年沒見過了。 26、天天下雨,心情都是悶悶的,煩死了。 27、下雨,沖走了什么;雨過天晴的太陽,帶來了什么。沒有、都沒有。 28、我沒有避風港,雨再大,風再狂,我都自己擋。 29、淋過雨的空氣、疲倦了的傷心、我記憶里的童話、開始慢慢融化。 30、我討厭下雨,因為我還是學不會帶雨傘。 >>>更多美文:傷感文案

天空下起了雨 顫抖的樹葉不時飄落 風是濕的 地是濕的 臉上的水滴多了陰沉 都不想郁郁寡歡,庸庸碌碌 都不想失落沮喪,自暴自棄 心情起起伏伏 還是難以看到歡喜雀躍 白晝沉入灰色的領域 渾沌之中的一絲恐慌 仿佛是要毀滅 雨中突然的雷聲 在蒼穹劃出一道光 盡管瞬息即逝 卻像是迷人的露珠 滴落心里 敞開的衣領裝進了風 有一絲清新 水中的落葉 也顯露了清新 無法讀取的美妙 在枝頭萌發 >>>更多美文:優美現代詩

HA1155VEFE15EF


台南聚餐燒烤居酒屋推薦》台南和風料理居酒屋推薦》
台南聚餐燒烤餐廳推薦》 親子丼在聚樂台南日本料理,感受味蕾上的溫馨時刻台南經典日式料理餐廳推薦》 聚樂台南日本料理:給您一個難忘的日式美食饗宴

arrow
arrow

    t62en4k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